什么也不会鸭

用爱发电的cp写手,虽然有点懒,但是会写小h文

✔✔✔结局风息(短小)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回事,我不是已经…”

  

  头顶有一束阳光从斑驳的树影间落下来,手掌上洒满了温暖的感觉。

  

  “你醒了。”

  

  淡漠的声线极好辨认,是无限。

  

  风息抬头,有些诧异的看着他,眼神却不由自主的有些闪躲,毕竟,在他的记忆里,他们刚打过一架,拳拳到肉的那种,现在这样莫名奇妙的状况,未免有些尴尬。

  

  “哼”

  风息站起来,打量着四周,熟悉的精灵气息告诉他,这里不是什么妖灵会馆,而是,龙游岛。

  

  “把我带到这里是想做什么?我的意思很想必已经很清楚了,而且已经…”

  

  已经发动空间,应该化为原始的存在永远留在那里。

  “是小黑的请求,我是他师傅,自然要办到。”

  

  “小…小黑?”

  风息的心里泛起一股酸软苦涩,

  

  “他,竟肯原谅我。”

  

  无限看着风息有些失魂落魄的样子,心里感觉有些感慨,无论什么时候,他似乎总是勇往直前从不回头的桀骜,这样脆弱的一面实在难得。

  

  “嗯,他也不想你被抓到会馆关起来,所以拜托我,带你来这,说,这也是你的家。”

  

  “谢谢他。”

  风息抚摸着树上的精灵,突然垂下头。

  

  “可是这里终归不是我的故土,他这么做…”

  

  无限心里突然冒出一股无名的火,这个人为什么总是执迷不悟。

  “嘭”

  粗壮的树干被无限堪堪打在风息耳边的一拳震的簌簌发响,有几片树叶悠然轻飘地落在二人头上。

  

  “你为什么不明白,失去的朋友同伴的地方,就已经不能叫家!”

  “你的身边有那么多人,懂你的人,小黑,洛竹…,他们原可以无忧的生活!是,我们人类,是无限扩张,贪得无厌,但是…”

  风息睁大了眼睛,他第一次听身为人类的无限这么说自己族类。

  “但是,我们都一样,不能以任何原因伤害家人,伤害他人!我也,不希望你做出那样的傻事。”

  

  无限放开他,说到最后一句时恢复了平时清冷的声线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  

  风息还怔怔的,虽然很丢脸,但是不得不承认,发起火来的无限,真的会让人有种心悸的感觉,还有,那最后一句,是什么意思?

  “明白了,对、不起。”

  

  嘭,一双猫耳扑棱在一头紫发中,虽不显眼,也不容忽视。

  

  这是…被吓出本体了?

  无限面无表情的想,看了看树上的手印。

  是不是太凶了点…

  

  “……(๑•॒̀ ູ॒•́๑)”

  风息以为无限在看自己的头顶,顿时感觉羞耻丢脸,再也不多加言语,转身掠进了树林里。

  

  无限将头顶的一片树叶拿下来,放在手里摩挲一下,轻轻放了。心情顿好。

  

  耳朵红了,看来任性的猫科还是得小施惩戒才能听话。

  这样一来,应该不会再出去搞破坏了。

  小黑,你师父,

  不愧是我。

  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77)